《五行四季湯水》《潮玩台北》登陸廣州書店

《五行四季湯水》

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長童瑤全力推薦:《五行四季養生湯》一書,本著滋養身體,平衡身心,防病益夀的宗旨,以四季養生理論為指導,針對香港人的飲食習慣,在總結常用湯水的經驗配方的基礎上,精心調配了近百款四季湯水配方,實為一本融養生與飲食為一體的、既通俗易懂又經濟實用的科普專著,現誠意推薦給大家。

廣東藥學院院長朱家勇全力推薦:徐錦全、楊飛義二位本身既有醫藥背景,又繼續進修醫藥碩士學位,兼之閑時熱愛鑽研美食養生,真正做到了專業和興趣相結合。因此,眼前這本《五行四季湯水》,讀來頗有「未見其湯,先聞其味」之效。

《潮玩台北》

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脫宗華先生全力推薦:非常佩服William這位旅遊博仕及Katy能如此深入地觀察台北,並出版這本旅遊書,讓第一次來台北的朋友,能按書索驥,玩得開心;讓來過台北的朋友,發現原來不知道的台北。

歡迎留言